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企业党建

党建之窗

南昌高速公司党总支召开2023年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29 作者: 来源:党群部

    6月28日下午,南昌高速公司党总支在机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李荣清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心得分享。

    随后,会议组织开展了2023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提升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公司三四楼的党建教育基地长廊,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南昌高速公司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的优秀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与雷锋同行 让友爱传递
向后已无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