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南昌高速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时间:2023-06-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根据共青团南昌市委“关于2023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南昌高速公司于2023年5月16日至22日围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这一主题,在所辖四个收费站广泛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深入开展学习。机关、各站分别组织全体党团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行业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扎实开展行动。在所辖收费站邀请社会大众走进窗口,以现场观摩、政策宣讲、座谈交流、公开评议、实操互动的形式开展岗位体验活动。本次受邀参加活动的有过往司乘、待业学生,他们先后参观了费收监控中心、多元学习室、红色驿站、一线收费岗亭等场所,全方位体会了窗口文明服务工作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高速公路收费政策的认识,弘扬了职业文明、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社会大众更加广泛地关注、了解和支持青年文明号,提升青年文明号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加强服务形象。以服务司乘人员为中心,规范收费流程和文明用语,提高收费员自身素质,严格践行服务承诺。创建“青年文明号”亮点服务,亮化收费站窗口形象,公开服务承诺和投诉渠道,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通过持续开展暖心问候、微笑服务、红色驿站便民贴心服务等活动落实服务承诺制,将服务水平推向新的层次,让司乘人员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通过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南昌高速公司从深化青年文明号服务措施、提高青年文明号服务水平出发,以展风采、亮特色、树文明、优服务为主要内容,汇聚青年职工拼搏有为、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服务窗口新形象。




上一篇:减压赋能 凝心聚力--高速公司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减压辅导”
下一篇: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全面督导检查高速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