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江西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检查组一行赴高速公司进行春运保畅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时间:2024-02-02 作者: 来源:

近日,江西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检查组尧敏一行赴我司九龙湖南收费站进行春运保畅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期间,检查组通过现场走访参观、查阅内业资料的方式,重点围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规范情况、联网收费网络系统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机电设备运行状态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严格督导考核。

在知晓关于高速公司在联网收费运营管理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上开展的成效后,尧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九龙湖南收费站一系列提高通行效率的做法给予了赞扬。随后,尧敏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管控各类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大与“一路多方”部门的信息联动,强化做好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两客一危”的安全风险管控;三是要做好业务操作技能的培训开展,强化收费员业务水平,提高春运期间收费站应急保畅能力;四是加强“春节”前后联网收费网络系统的安全巡查力度,坚决落实好和维护好联网收费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高速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挖掘现有车道通行潜力,确保我司春运期间运营安全、畅通、有序,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上一篇:南昌高速公司开展诚信履约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除夕递深情 致敬劳动美--高速公司慰问公路路面保洁、绿化及清障人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