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企业党建

纪检监察

开展政治家访 架起监督桥梁
时间:2022-10-21 作者: 来源:

    为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2022年10月10日、18日,高速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葛雯,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施艳艳分别对公司新任命的5名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家访监督,宣讲全面从严治党纪律,督促中层管理人员及其家属切实发挥家庭监督作用,促进廉洁从政。

    家访中,葛雯、施艳艳与受访同志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家属们介绍了受访同志的日常工作表现,希望家属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常吹廉洁风,守住纪律线,把好幸福门,充分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随后,受访的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及其家属在现场签订了《中层管理人员廉洁从政承诺书》和《中层管理人员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分别向组织表达了廉洁从政、守廉助廉的决心和态度。同时,葛雯、施艳艳还到了受访同志所在社区,了解其接受社区监督、家属助廉、邻里关系等相关情况。




上一篇:严明纪律红线 向“吃公函”行为亮剑
下一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宇明赴高速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