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企业党建

群团工作

不负春光共享自然 团结聚力共话未来--记高速公司组织费收员工踏青联谊活动
时间:2023-04-11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司企业文化的发展与传承,也为让高速公司一线费收员工在春的季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4月11日,费收监控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四站一中心”的员工参加了一次踏青联谊活动。

  精心策划。出游前,中心与各站管理人员做了详尽的部署工作,从交通安全、活动地点到人员统计、行程安排,每一个细节无不凝聚了心血以及让员工玩的开心、玩的尽兴之期望。

  自然风光。途径1个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抵达心心念念的半山巍。“半山风景胜绝巅,处世风光悠自得”,背上行囊,只见山石耸立、芳草如茵、碧波荡漾,此番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员工们在呼吸着大自然味道的同时,也不忘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大家纷纷拿出户外自助烧烤设备,在微微清风中一边聊天一边烤肉涮火锅,开启了一场难忘的野炊盛宴,实在快意之极。

  趣味舒心。午饭结束后,费收监控管理中心组织了“不倒森林”、“三子棋接力”等一系列丰富的拓展训练活动。员工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之力,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任务,展示出南昌高速人“忠诚团结,奉献敬业”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发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作为员工,我们将继续披荆斩棘,与高速公司同发展,共拥美好未来!




上一篇:“美丽南昌,幸福家园”—高速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南昌高速公司团总支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