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除夕慰问建投行 情系一线沁人心
时间:2024-02-09 作者: 来源:

    “大年三十日,万家团圆时”,即便在这样合欢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守护着这重要时刻,或抗寒冬护出行,或服务群众守初心!

    2024年2月9日除夕下午,南昌市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建平来到南昌高速公司监控中心及各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南昌高速公司吴霞、施艳艳陪同。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 。每年的春运,都是对高速公司的一场“大考”,西外环、南外环高速客货车流将保持高位运行。面临这样的挑战,高速公司一线职工优化服务,保证服务,他们在除夕夜绘就平安春运的幸福图景,他们在寒冬中书写可敬至美的无私大爱。这样的一群人,始终在南昌市建投集团领导班子的心中牵挂着。

    有一种年情叫关怀。在慰问现场,涂建平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红包,对大家长期以来立足岗位实际的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用心换取群众幸福指数的担当作为予以鼓励。同时,亲切地勉励大家要“站好岗、守好地”,继续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有一种年志叫奋斗。集团公司领导真情的祝福,让高速公司一线职工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怀揣着对2024年最美好的期待,我们将更加团结一心、共同拼搏,脚踏实地、坚守初心,为广大司乘同胞营造安全、便捷、畅通、文明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为集团“龙年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除夕递深情 致敬劳动美--高速公司慰问公路路面保洁、绿化及清障人员
下一篇:市国资委舒洪赴高速公司检查督导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