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市国资委舒洪赴高速公司检查督导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2-15 作者: 来源:

    2024年2月14日,南昌市国资委调研员舒洪赴高速公司检查督导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南昌市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童铁男,安全管理部经理刘鑫斌,南昌高速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洋陪同。

    期间,舒洪详细了解了我司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检查了监控中心应急处置以及服务保障落实工作,并通过视频监控大屏查看了我司各路段、各站及服务区车辆通行情况。

    舒洪对我司春运保通保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一直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高度集中,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压力增大。针对春运保畅保通工作一是要落实值班制度。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强化突发事故处置能力,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二是要深化安全意识。要提高对春运形势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认识,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极限意识,坚决扛起安全政治责任;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要加强春运工作组织协调和保障,针对客流高峰提前分析研判,落实应急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四是要优化服务品质。要切实提高春运服务保障水平,让司乘既“走得了”又“走得好”,让货物既“运得进”又“运得畅”。




上一篇:除夕慰问建投行 情系一线沁人心
下一篇:对照“十问”找差距 破解“十问”谋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