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对照“十问”找差距 破解“十问”谋发展
时间:2024-02-28 作者: 来源:

    2024年2月27日上午,南昌高速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霞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各部门、中心、各站负责人参会。

  “如何在国企改革中做出特色?”“公司现有服务区的管理以及养护管理哪种模式更合适,优势、劣势分别在哪里?”“公司如果上市,有哪些利弊?”“公司应该走出去拓展业务吗?”…… 围绕着今年1月初集团领导提出的关于我司发展“十问”,各部门、中心、各站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以“公司兴衰,人人有责”的主人翁姿态为公司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也紧密结合分管业务,对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并分享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2024年及未来两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由“单一费收”向“复合多元化”经营发展。“高速公司目前是怎样的定位?”会议解答:随着公司旗下合资子公司创收的增加,通行费收入以外的营业收入占总比逐年提高,高速公司的收入来源已经慢慢由以前的“单一费收”逐步向“复合多元化”高速公路经营、养护拓展。

    完善资质 推动产业链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延伸,是提高附加值的重要举措。”会议认为:高速公司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可以利用已有的资质和增加试验检测资质,在高速建设、养护、服务区管理等产业链条里开发出更多的市场资源。

    探索创新 释放服务区新活力。会议指出:在服务区管理模式上需要探索创新,在业态招商方面做一些尝试,最大限度释放服务区新活力,不断提升服务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结合科技 创新“管养”公路新举措。管养公路要与时俱进,要有“科技创新、科技兴路”的新理念。会议提出:在高速公路管理养护方面,可以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等,充分提高管养质量和效率。

    激励机制 不拘一格用人才。会议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员工的活力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只要大家态度积极、端正,任何困难和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目前,公司正在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用人导向朝“肯干事、能干事”的员工倾斜,将不断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扬“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高速精神,打响2024年的新硬仗,奋力谱写南昌高速新篇章。




上一篇:市国资委舒洪赴高速公司检查督导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南昌高速公司再次部署湾里服务区水环境整治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