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南昌高速公司再次部署湾里服务区水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11 作者: 来源:高速公司党群部

    为进一步落实湾里管理局水环境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湾里服务区直排口问题及湾里招贤镇关于湾里服务区涉嫌雨水管、污水管混流、合流问题的整治要求,2024年3月8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荣清主持召开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再次就整治工作分工、整治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工程部、资产经营部、养护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罗辉副总经理3月7日下午到湾里管理局沟通整改事项后直插湾里服务区现场调研提出的整改要求。罗辉要求:公司相关责任部门要协同联动,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计划,提出具体措施,并动态跟进、共享、对接整治成果,建立“销账”制度,积极将整治成果反馈给上级单位,确保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

    会议就湾里管理局有关单位在湾里服务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对湾里服务区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逐一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要以“净、洁、美”作为整治目标,确保污水排放指标达标,确保渗漏、变形管道整改到位。  

    会议明确,工程部作为督办部门,同时负责渗漏、变形污水管的改造施工;养护部负责损坏设施的维修和环境提升改造;高投石化公司负责加油站油水分离排水达标排放;资产经营部作为服务区管理的责任部门,负责整改的主体责任和整改总体协调推进。


图片1.png




上一篇:对照“十问”找差距 破解“十问”谋发展
下一篇:望城收费站智慧云收费改造项目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