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企业党建

群团工作

青春如火 争创佳绩---南昌高速公司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23-06-07 作者: 来源: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1291万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勇猛冲锋的日子!也是南昌高速全体运动员奔赴赛场的日子,他们准备好了!6月7日,由党群部组织的南昌高速公司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公司三楼多功能厅盛大开幕,公司领导班子和合资公司领导出席,参加人数近百人。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葛雯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她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高速员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裁判员代表危征和运动员代表万羚萱分别上台进行宣誓。

  本次职工运动会“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为主题,作为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参与单位最广、参加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新。公司广泛征求全体职工意愿,共设球类、电子竞技、趣味体育等6个大项、11个小项并分时间段进行,赛程持续全年。参加人员来自公司各部门、中心、各站及合资公司,共组成9支代表队。不仅为广大企业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竞技平台,同样也是弘扬高速人“奉献、团结、创新、发展”精神的一次大契机,也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提升企业文化的一次大活动,更是全面提升企业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的一次大检验。




上一篇:南昌高速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下一篇: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南昌高速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