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_首页

欢迎您访问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官方网站!

贝斯特全球奢华22880791-83768675

企业党建

群团工作

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南昌高速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时间:2023-10-20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南昌高速公司于2023年10月下旬围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这一主题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南昌高速公司组织全体党团青年员工做好每日学习强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走进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敬老爱老过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庆祝我国重阳节这一传统节日,南昌高速公司团总支于10月22日在磨盘山公园开展“童心敬老·情暖重阳”公益活动,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吸引众多家庭参与,并为孩子们送上《小红帽》、《奶奶的夏天》、《为爱朗读》、《梅尔和外婆的秘密花园》等宣传敬老爱老的少儿读物,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防范诈骗要走心。10月22日上午,南昌高速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磨盘山公园开展“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活动。“千万不要把电话卡、银行卡出借给其他人”“警惕各种高薪刷单诈骗陷阱”“预防电信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志愿者们为当地的居民详细介绍了当前诈骗的作案手段,普及各类诈骗的应对方式和防范措施。本次活动共发放反电诈宣传册10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群众防范技能,共筑反诈防护墙。

    垃圾分类共参与。10月28日,南昌高速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湾里收费站红色驿站前开展“垃圾分类·青见未来”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来往司乘细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将日常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并分别投放;着重介绍了如何有效利用纸张、熟料瓶、金属等可回收垃圾,发挥其剩余价值。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页200余份,鼓励大家提高再生资源利用率,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中,南昌高速公司全体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担当使命,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展现青年作为、青年风采!




上一篇:青春如火 争创佳绩---南昌高速公司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公司工会


Baidu
sogou